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Q版塗鴨畫急診百態 帥醫生臉書爆紅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0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一名急診室醫生,把平常繁忙的急診工作心情,用Q版塗鴨畫出來,在臉書上成立粉絲頁,因為畫風可愛加上幽默的內容,吸引超過1萬多名粉絲,而我們實際找到這位急診醫生,今年37歲,外表帥氣,因為工作忙碌目前還是單身,因此他也在自己的插畫裡自嘲,為什麼看上我的只有醫院裡的病菌。

Q版插畫裡,爸媽帶著感冒第一天的小朋友上急診,焦急地問著怎麼吃了藥還在發燒,醫生心裡OS想著「你當他是駭客任務的救世主尼歐,還是外星人都敏俊啊」,另外一篇,年輕女孩掛急診,進了診間第一件事,卻是先要上臉書打卡,甚至還畫下自己,背在馬英九總統背上,想要告訴病患,掛急診,並不是馬上看醫生,幽默的急診故事插畫,全部出自這位急診室醫生江鴻逸之手。

急診室醫生江鴻逸:「喉嚨會痛嗎?」病患:「不會。」

戴著口罩問診,但遮不住深遂的雙眼,以及一頭蓬鬆的日系金髮,37歲的急診室醫生江鴻逸,平時都有寫部落格習慣,後來自學用電腦塗鴨,把工作趣事畫出來,分享在臉書上,吸引超過1萬6千多名粉絲。

急診室醫生江鴻逸:「急診室就是人生百態,你都會遇到各種狀況,有很多就是很急的、很悲傷的、要搶救的,但是相對一些比較有趣的…唉、等一下,有個重症要過來,可能要等一下。」

受訪到一半,就得忙著去處理重症病患,平時也沒時間談戀愛,但因為臉書幽默插畫,知名度大增,而近期他最喜歡的作品,就是這張工作心聲,落寞地站在救護車前,想起前輩說,要把急診做到無人能取代,而現在卻是已經無人想取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28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