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小潘潘6月婚? 江欽良:還沒啦!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21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又傳出好事近了嗎?藝人小潘潘,最近半年來,積極出席南投的公益活動,和前草鞋墩夜市理事長江欽良,同進同出,地方盛傳,兩人將在6月結婚。江欽良有前科,經營砂石和觀光夜市,在南投頗有影響力,曾經和吳敦義夫婦同遊峇里島,成為話題人物。不過,江欽良出面否認6月要結婚,但也提到還沒發展到那個地步,以後的事順其自然。

兩個月前,南投家扶中心,舉辦中輟生座談會,藝人小潘潘也出席,她以自身經歷,鼓勵中輟生,當時跟坐在他旁邊的正是前草鞋墩夜市理事長江欽良,消息傳出兩人將在6月步上紅毯,江欽良說沒這回事。江欽良:「我自己早上看到新聞也很意外,沒這回事啦如果6月有這事情,我也會很大方分享給大家。」

但江欽良也沒把話說死,他說對小潘潘印象很好,也很感謝他這幾月來,不斷到南投從事慈善活動,雖然撇清沒有6月結婚的事,但話中透露兩人似乎有在發展。江欽良:「這種事情就是順其自然,還沒發展到那樣還沒到那階段。」

兩人先前一同出席活動,江欽良講話時,小潘潘好幾次抬頭,神情專注,面帶微笑望著他。小潘潘也提到對終身大事的期盼。小潘潘:「把爸媽接來住,要有一個大房子、透天厝,然後我在40歲以前,我應該就要有個完整的家庭。」

2009年縣市長選舉,有殺人前科的江欽良,和行政院長吳敦義夫婦,同遊峇里島,一時成為媒體追逐焦點,如今跟小潘潘傳出有互動消息,再度登上媒體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潘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1068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