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吃餅乾分心撞死人 駕駛賠600萬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許立帆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好貴的餅乾,1包6百萬,苗栗縣一名大貨車司機,開車經過國道三號,因為肚子餓拿餅乾吃,結果分心,沒注意到車子偏到路肩,撞死一名拖吊車駕駛,貨車司機和家屬達成和解,要賠6百萬元。

開車分心撞死人,大貨車肇事之後,警方從駕駛座上發現一包新加坡進口的葡萄餅乾,原來分心原因是肚子餓想吃餅乾,這包餅乾的代價是6百萬。記者(2013.11.13):「沒看到路肩有拖吊車嗎?」肇事貨車駕駛:「沒注意到。」記者:「沒注意到?」肇事貨車駕駛:「對。」記者:「有打瞌睡嗎?」肇事貨車駕駛:「沒有沒有。」

車禍發生在去年11月,大貨車司機車上載滿蔬菜,準備從苗栗到台北市交貨,經過國道三後後龍路段,因為肚子餓,低頭要拿放在副駕駛座上的餅乾,打算拆開來吃,沒注意到車子已經偏到路肩,高速撞上正在拖吊故障車輛的拖吊車駕駛,當場死亡,而拖吊車駕駛的喪禮,苗栗沿線拖吊同業都來送行,留下太太和3個小孩,家人很痛心。

死者母親:「他工作好好的,一下就沒了,我看他連痛都不知道就走了。」

貨車司機事後積極處理,終於和家屬達成和解,賠償6百萬元,至於刑事部分,法官考量犯後有悔意,判1年、緩刑3年,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再怎麼餓,也不能在高速公路上分心拿餅乾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754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