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濕冷整週! 冷氣團襲淡水清晨10.1度

記者 谷庭 / 攝影 林亞男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0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大陸冷氣團影響,今天清晨淡水只有10.1度,中部以北低溫13-14度,不少人趕在上班上課前,都到魚丸湯、麵店,先吃點熱食暖暖胃,而這波冷氣團會影響到明天,加上華南雲雨東移,北部、東北部會有局部陣雨,感覺濕冷,週三小幅回暖,但馬上又有冷氣團報到,低溫探13度,春天忽暖忽寒的天氣,民眾保暖一定要確實以免著涼。

店家:「一碗餛飩湯、一碗魚丸湯。」

熱氣蒸騰魚丸和大骨湯,滿滿好料一大碗,跟熱麵搭一塊,光用看的,全身都暖起來。民眾:「一早很冷的時候,然後吃一些熱的東西,就會覺得很暖和。」

民眾:「要去桃園上班,覺得早上吃熱熱的,很好吃。」

「燒燙燙」早餐,客人甘願早起來品嚐,冷天來暖胃,啟動一天活力,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清晨最低溫在淡水,只有10.1度,週一、週二都會冷颼颼,中部以北低溫13、14度,沿海空曠地區下探12度,南部也只有16到18度,加上華南雲雨東移,北部、東北部會有局部陣雨。

加上刺骨冷風不斷吹,路上行人厚外套、毛帽、圍巾不離身,要到星期三,天氣才小幅回暖,高溫回到21度,但週三入夜到星期四清晨,冷氣團又報到,低溫掉到13度,下雨、濕濕冷冷,星期天才逐漸回穩,這週保暖衣服,雨具可別忘,要對春天忽暖忽寒的天氣做好準備。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18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