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不落跑」!胖達人開庭 許雅鈞痛哭

記者 吳奕慧 林君舫 / 攝影 柳中屏 江明翰 施學彰 翁士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0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胖達人內線交易案,許雅鈞父子以及徐洵平夫婦等4名被告,從去年10月3日交保被限制出境,至今超過5個月,限制期將屆滿,4人聲請解除限制出境,其中徐洵平夫婦以管理公司,以及在對岸沒有置產為理由,而小S的公公和丈夫則打出親情牌,許慶祥說想陪妻子旅行,願以生命擔保不逃亡,而許雅鈞則當庭落淚,藉機大吐苦水,每天活在恐懼中,絕不落跑,不會讓女兒抬不起頭。

走出法庭,面對媒體時,許雅鈞勉強擠出笑容,眼眶卻還濕濕的,為了爭取不再被限制出境,許雅鈞在庭上一開口就哽咽,講到激動處掉下男兒淚。記者:「剛剛感覺滿激動的?」許雅鈞:「謝謝。」

準備很久,等著一次抒發,他說2010年3月家暴案風波是他噩夢的開始,接著逐一駁斥李宗瑞案、三億元炒股、境外公司洗錢等等傳聞,情緒爆發,演講的太起勁還被法官制止,只有談到家人,語氣才變得柔軟。

為了爭取解禁,他和父親都打親情牌,許慶祥說,自己年紀大了,財產、家人都在台灣,妻子退休後,想多陪她出國玩,願以生命擔保不逃亡,許雅鈞則是大吐苦水說,每天都活在恐懼和汙衊中,為了女兒著想,他不會逃亡被通緝,更抓住機會,反駁自己只賣了12張股票,哪算是內線交易。

其實胖達人風暴前,許家人幾乎每年都出國,小S就po過不少全家去日本玩的照片,2011年還有大S一家人加入,小S曾對外表示,胖達人事件後,夫妻倆很少出門,許慶祥父子這5個月被限制出境,更別想出國玩。記者:「對於兒子跟先生的官司有沒有信心?」小S婆婆:「本來就很有信心。」

一家人要能出國散心,就得先解除限制出境,小S婆婆陪同旁聽精神支持,身為律師的她,也多少能提供意見,法官在意的海外資產,許慶祥說境外公司只做股票買賣,許雅鈞有房產卻早就放棄美國籍,再次想證明不會逃亡。

另外,基因國際董事長夫婦,則強調有到大陸處理業務的需求,而且在對岸沒房產,徐家以哀兵策略意圖說服,許家主打親情攻勢,不管哪一招,法官還得審酌狀況作裁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雅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432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