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今國會大選 沒人敢投反對票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9 23:50

北韓「最高人民會議」3月9日舉行改選,但「投票」只是徒具形式,因為每個選區只有一個候選人,儘管理論上,選民可以選擇投「同意」或「不同意」票,但根本沒人敢唱反調,投票率超過99%,候選人得票率更是100%,金正恩透過「北韓式」的選舉方式 ,加深對人民的控制。

男男女女,盛裝打扮,歡天喜地的在投票所前載歌載舞,北韓國會「最高人民會議」,9日進行選舉,民眾耐著性子排隊,等著投票,但這可稱不上神聖的一票,因為全北韓687個選區,每個選區的候選人只有一位,都是執政黨-勞動黨。

北韓「勞動黨」候選人:「我在第17選區參選,如果我選上了,我會忠實地傳達人民的想法,也會讓領導人知道人民遇到的困難,我會把這工作做得更好。」

候選人信心滿滿,因為在北韓選舉,選民根本「沒得選」,要投反對票,就得走到另一個票箱,誰敢公開唱金正恩反調?

這是金正恩2011年接掌國家領導人以來,北韓首次選舉,金正恩當然也登記參選,99%的投票率,執政黨100%當選,金正恩透過所謂「民主程序」,更加深對人民的控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18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