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直擊!夜市「名牌」香水 竟可分裝稀釋


發佈時間:2014/03/09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53

現在市面上知名品牌香水100ml,大約至少1500元起跳,但也有標榜和品牌香水一樣味道,只賣150元,台北知名饒河觀光夜市,就有一家香水攤,老闆販售知名進口香精,還說可以加水稀釋分裝,只賣熟客人,不過店家還宣稱販售的香水,比市價便宜一半,不會主動將香水放在攤位上販售,皮膚科醫師直言,若民眾使用來路不明香水,會導致皮膚紅腫發癢若抓破皮,還會引起蜂窩性組織炎,民眾購買前最好先確認來源。

走進饒河觀光夜市,假日人擠人,而這攤香水專賣店,生意「搶搶滾」。記者:「有賣CK香水嗎?」香水攤老闆:「CK,你手過來讓你擦,這是淡香精,也是淡。」記者:「可加水稀釋?」香水攤老闆:「可以。」

老闆說得口沬橫飛,為了賣香水,轉身從抽屜搬出壓箱寶,拿出這瓶知名品牌進口香水,想要博取民眾信任。香水攤老闆vs.記者:「我這個剩下一瓶,我算你700元。」

知名濃縮香精只賣700元,還能稀釋分裝,老闆看到顧客開始猶豫,立刻不賣香水,改賣五顏六色150元香水罐。記者:「CK味道是哪一罐?」香水攤老闆:「隨你選啊,待會幫你裝,香水不用錢。」

看顧客猶豫半天,老闆又從抽屜裡,拿出拿4罐運動香水,號稱價格比市價便宜一半。香水攤老闆:「我算你300元。」記者:「可以讓我拍個照?」香水攤老闆:「那沒辦法。」

將自稱「正牌運動香水」收走,其實一般,知名品牌香水100ml至少1500元起跳,而像這樣夜市裡賣的,則是使用香精稀釋,再分裝販售,價格大都介於50到200元不等,皮膚科醫師直言,民眾若使用來路不明香水,擦拭在皮膚上,會導致 紅腫、灼熱、刺痛,若搔癢抓破皮,容易引起蜂窩性組織炎,民眾選購香水,最好多詢問比較,確認來源,免得買到劣質品,花了冤枉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525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