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網拍model轉行創業 搭「韓劇」熱賣包


發佈時間:2014/03/09 17:27

韓劇風潮,主角揹過的包包讓不少網友指名要買,掀起台灣代購商機,當過網拍模特兒的7年級生腦筋動得快,抓緊熱度,把品牌直接代理進台灣,靠韓劇免費行銷,拉抬詢問度,原本從網購起家,後來還轉戰實體門市,月營收達到150萬,看似風光,但過程其實很辛苦,年輕人創業,沒有太多資源,什麼都得做,要當客服、要包裝、要出貨,累到1天只能睡4、5個小時,數不清哭過幾次。

韓劇《城市獵人》:「我現在要回去了,李潤誠還在等我呢。」

韓劇《城市獵人》女主角金娜娜身上揹的藍色包包,小馬造型很搶眼,換到另一部韓劇,朴信惠的後背包也是同一家牌子,韓劇置入讓義大利品牌夯到台灣。業者Angel:「簡單的車縫線,去呈現出它整個形體。」

網友指名要買,卻不是人人都能飛到韓國去,韓劇行銷掀起代購商機,抓緊熱度,7年級生Angel和朋友合夥,把品牌直接代理進台灣,今年才24歲的她,頭銜是台灣代理商。業者Angel:「有些消費者是從國外看回來的,譬如說像是韓劇,透過韓劇找到我們,就會問說有沒有哪一款哪一款,她想要揹什麼。」

和2個朋友合夥,2012年直接向設計師代理品牌,先從網購起家,因為沒有太多資源,什麼都要做,不只是客服接電話,還得出貨包裝,去年走進實體通路設櫃,月營收150萬,數字看起來很不錯,但1個月只休1天,每天只能睡4、5個小時,訪問這天還因為太疲憊「燒聲」。

業者Angel:「常常哭,有時候壓力很大,坐捷運回家的時候在路邊開始哭,哭著回家,因為覺得太累了,就算是腦袋會有這些想法冒出來,就跟自己講說不要想這麼多,做就對了。」

一路走來雖然艱辛,卻是自己努力的成果,7年級生賣包,懂得行銷挑話題,搭上韓劇順風車,炒熱品牌,找出創業優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609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