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市場名」演唱會 Jolin仿金獎搞自拍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9 00:47

晚間知名國際電子大廠,砸下重金邀請天后蔡依林和超人氣天團蘇打綠,一塊參加菜市場名演唱會,只要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名字,就能免費入場聆聽,沒想到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擠爆「台大體育館」,JOLIN還模仿奧斯卡站在舞台上和粉絲一塊搞自拍上傳臉書。

藝人蔡依林 「大藝術家」:「Wake up,妳是大藝術家,妳真心創作的愛無價,Wake up,別再做慈善家,妳其實沒有那麼愛他。」

天后蔡依林穿著全身黑色性感舞衣,一現身,立刻讓粉絲HIGH翻天。藝人蔡依林「倒帶」:「終於看開,愛回不來,我們面前太多阻礙,你的手卻放不開,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

藝人蔡依林「倒帶」:「終於看開,愛回不來,我們面前太多阻礙,你的手卻放不開,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

膾炙人口歌曲,一首接著一首 ,JOLIN魅力撼動全場,但突然來個現場點名,可讓上千名粉絲又驚又喜。主持人:「淑芬、淑芬在不在?」藝人蔡依林:「淑芬?」

點名玩得還不夠,JOLIN站在舞台上,模仿奧斯卡搞自拍。藝人蔡依林:「我們來喊香蕉,這樣子好不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JOLIN和粉絲玩得超開心,同樣也讓粉絲感動不已,還有他。蘇打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好想你,卻不露痕跡。」

青峰穿透力、十足嗓音,招牌情歌一首接著一首。蘇打綠「再遇見」:轉眼之間,你的世界,一步一步越離越遠,轉身之前看到你,卻還依稀覺得有點可憐。」

國際知名電子大廠砸下重金,除了邀請蔡依林、蘇打綠,還請來徐佳瑩、韋禮安,讓粉絲留下難忘週末夜。 藝人韋禮安:「還是會害怕,醒來不在你身邊的時候,有時候害怕。」

蔣志偉陸霆剛台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蘇打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647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