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夜包」網拍夯 頂級艙贈品=尊榮感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飛機上免費贈送的頂級過夜包,近來引起航空迷熱烈討論,甚至不惜花上1、2千元上網「買贈品」,特別是國籍航空跟行李箱業者合作,推出的縮小版過夜包,8個月內送出10萬個,意外提升歐美航線的載客率,業者透露,同業為了討好商務客,過夜包越送越高級,就算沒有花錢坐進頂級艙等,也有人願意買「獨家過夜包」,體驗飛機上的尊榮感。

就是這個包,搭飛機送的,網路上有賣家喊價2千元,最近詢問度越來越高,長榮跟名牌行李箱合作的過夜包,只送給搭乘頂級艙等的客人,外盒材質跟行李箱一樣,如果是你,願意花多少錢買?民眾vs.記者:「大概600、700元吧。」

民眾vs.記者:「這樣的設計是滿有意思的,還是1000元出頭。」

眼罩、襪子、牙膏、牙刷,泰國知名SPA品牌身體乳,通通裝進硬殼過夜包,上線8個月,業者統計全球各航線送出10萬個,歐美商務客的搭乘率因此「微幅增加」。

事實上,德國漢莎航空、日本全日空,比長榮更早送出同款過夜包,無形中傳遞的「尊榮感」,引發國內航空迷熱烈討論,比誰家送的最高級,法國航空頭等艙提供的化妝包,印有法國精品logo,國泰航空的商務艙,有OL最愛的法國名牌包、澳洲保養品。

民眾:「如果知道這個品牌的話,就有可能覺得說『他可能有搭過這個艙等』。」

拿了高檔過夜包,就像「有搭過」頂級艙等,這就是航空迷願意花錢蒐集的主因,保時捷PORSCHE也採用這個概念,推出萬用包,網路上喊價4千,也想抓住跑車迷的目光,縮小款包包的吸引力,似乎超越它的siz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航空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632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