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省錢!自拍婚紗夯 租禮服省3萬攝影費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如果不想搏命演出拍婚紗照,婚紗業者說,大台北地區,最熱門的拍婚紗地點,就是陽明山、平溪跟淡水,距離市區近,又有美景,以現在平均行情價來說,20組照片大概5萬元,但也有不少新人自己拍,花1萬5到2萬租禮服,省下近3萬的攝影費用,但然後可以一邊度蜜月、一邊拍照,缺點是要自己打理造型或修圖。

新人親友:「嫁給他、嫁給他!」

只為了求婚這個橋段,新郎就花了20萬,請婚禮企劃公司包下遊艇,先騙女友參加遊艇體驗活動,最後真情告白抱得美人歸,但求婚只是第一步,接下來的婚紗照,才是新人頭痛的開始。

婚企業者李美慧:「希望在籌辦婚禮的時候,能夠很簡單,然後可以不需要去操心這麼多的事情。」

從挑衣服到選照片,還有配合攝影師檔期,新人拍婚紗費時費工,但為了紀念人生中大事,多半肯掏錢,目前婚紗公司平均20組,開價5萬元。

但現在也有人選擇「自拍婚紗」,只要租3套禮服,花16800元自己拍照,不用攝影師,可以省下至少3萬元,造型、攝影、後製修圖,通通DIY自己來,要是到國外取景,還能一邊拍照,一邊度蜜月,像這樣喜歡搞創意的新人,比去年多出2成以上。

婚紗業者李紫娟:「對於自己本身的造型攝影禮服,他(新人)都是很有自己的想法,比較不希望就是,走向傳統婚紗店的制式模式。」

不過傳統婚紗攝影,客戶還是維持一定比例,外拍景點格外重要,以大台北來說,婚紗照熱門地點,前4名有陽明山的私房景點、平溪懷舊鐵道風,另外像淡水,有藍天海水,白天夜晚都有不同景色,獲得許多新人青睞,但畢竟美景只是幫照片加分,新婚甜甜蜜蜜的感情,才是最值得記錄的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紗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1158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