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法師改運? 憲指部:只是修漏水


發佈時間:2014/03/0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總統府被砂石車這一撞,除了加強外部戒備,傳出211憲指部吳應平找來命理師到辦公室做法改運,免得自己被連坐處分,吳應平解釋只是辦公室漏水施工,不過三軍「風水說」早就一籮筐,像是前政戰總隊長王天陽,為了運勢不敢關燈,治軍不問改革反求鬼神,似乎是本末倒置。

憲兵來來回回,鎮守加了花崗石花台的總統府前,光是外部不夠,傳出2月9日,憲指部指揮官吳應平找來命理師到辦公室做法改運,為的就是消災解厄,避免被連坐處分。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吳應平:「作法事我要否認,因為是沒有的,任何一個部隊長,當然都希望服役的弟兄,服勤務都能很平安嘛。」

連聲否認改運說,但其實這種作法在軍中早有一籮筐,政戰學校陽明樓被人檢舉三更半夜燈火通明,一年花電費粗估30萬,因為當時的政戰總隊長叫「王天陽」,人稱「風水將軍」。

新聞片段(2009.5.13):「甚至加裝探照燈,以求運勢順遂。」

千算萬算,沒算到自己偏偏選風災期間辦餐會,最終黯然下台,肩膀上的星星掛越多,「眉角」似乎也更多。

前空軍司令雷玉其(2010):「我們會依社會對我們的期望,來日日檢討。」

空軍司令雷玉其上任第一天,F5戰機摔飛機,雷玉其覺得真是觸霉頭,當時就被爆料他找甘姓風水師,指點辦公室擺設,「寧可信其有」的例子存在陸海空軍。

陸軍269旅旅長辦公室外原本有個水族箱,傳說只要死掉一條魚,就幫旅長擋掉一劫,袁憲治接任後移到大門待命班,但沒多久,袁憲治酒後鬧事 大庭廣眾失態被拔旅長,接任的楊方漢因為洪仲丘案下台,外傳現任旅長廖建興上任後,火速把水族箱搬回辦公室外,隨著洪案平歇,旅長當然也相安無事,更讓「擋煞」說法甚囂塵上,但國軍出包不問改革反求鬼神,是不是劃錯重點了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水#憲指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501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