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6天后公益演唱 萬張票8分秒殺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8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張惠妹、林憶蓮、那英和蔡健雅,4位實力派唱將,發起的公益演唱會,4月20日在小巨蛋開唱,8日早上10點開賣,才短短8分鐘,1萬多張票就秒殺,比她們各自開演唱會賣票的速度還快,等於平均1分鐘就賣出1250張票,天后的號召力果然很驚人,主辦單位還透露,接下來還有包括陶子等,3到5位嘉賓參與,這場演唱會扣除舞台場地等成本後,預計捐出1千萬做公益,買票進場的粉絲真的是賺到了。

歌手蔡健雅:「除了女人在舞台上,一起團結做音樂,其實我們也想回饋社會。」

歌手蔡建雅,日前發想要將音樂結合公益,號召張惠妹、那英、林憶蓮三大天后同台開唱。歌手張惠妹「姊妹」:「一定要你看到,你是我的姊妹,你是我的baby。」

4個人4月20日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聲援受虐少女,消息傳出後,因為覺得太有意義,包括楊乃文、蔡依林也加入。歌手蔡依林「大藝術家」:「Wake up,別再做慈善家,妳其實沒有那麼愛他。」

歌手楊乃文「靜止」:「寂寞圍繞著電視,垂死堅持,在兩點半消失。」

等於一次就能看到6個女唱將輪番演唱,演唱會門票8日早上10點開賣,才短短8分鐘,1萬多張票就秒殺,比她們各自開演唱會賣票的速度還快,等於平均1分鐘就賣出1250張票,天后的號召力果然驚人。

滾石30演唱會:「面具脫掉、脫掉,龜毛脫掉、脫掉,通通脫掉,脫脫脫脫。」

縱貫線演唱會:「遠處傳來陣陣隆隆的火車聲。」

過去包括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和張震嶽組成的縱貫線,以及集合十幾位過去滾石唱片大咖歌手的演唱會,在巨蛋開唱,一樣都創下迅速秒殺的驚人紀錄,共通點都是粉絲只要買一張票,就可以一次看到很多歌手演唱。

這次蔡建雅、阿妹等歌手登高一呼,一次讓粉絲看到6個天后,主辦單位透露,接下來還有包括陶子,等3到5位嘉賓參與,這場演唱會扣除舞台場地等成本後,預計捐出一千萬做公益,買票進場的粉絲真的是賺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益#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57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