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濾藍光眼鏡夯!網路也搶 狂賣6成

記者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於螢光幕上的藍光,被宣稱可能造成眼睛黃斑病變,隨著3C產品的高度使用,現在,抗藍光眼鏡的商機可是大大提高!不但眼鏡行抗藍光鏡片品項激增,就連藥妝、超商,甚至是網路上都出現抗藍光眼鏡,價格從900元到1萬5千元通通有,連續2個月來,銷售量成長了5到6成。

你算過,自己一整天下來,花了多少時間滑手機嗎?由於螢幕藍光近來被宣稱為是眼睛黃斑病變的主因,讓人心驚,隨著3C產品的高度使用,不僅有過濾藍光專用的App,可隨著個人需求調整過濾的比例,抗藍光眼鏡的商機,也大幅提升,你看看,把抗藍光的鏡片放在白紙上,色澤明顯變暗,有點偏黃。

眼科醫師楊志盛:「很多民眾在配鏡時,都主動要求要配(濾)藍光鏡片。」

業者說,購買抗藍光鏡片的族群,以30到40歲的上班族、3C重度使用者、電競族,還有小朋友,現在,不僅眼鏡行有在賣,藥妝店、超商,甚至是網購也買得到,價格從900到1萬5千元通通有,連續2個月來,業績暴增5到6成。眼科醫師楊志盛:「最近2個月至少成長50%以上。」

超商、網路上的抗藍光鏡片,一副900元起跳,眼鏡行的抗藍光眼鏡,以鍍膜的反射式產品為主,至少要3千元才買得到,不過,到底過濾螢幕藍光的效果有多大?目前還沒有人體實驗證明,醫生說,千萬不要以為戴上濾藍光眼鏡就萬無一失,最好還是減少使用3C產品的時間,並得小心防範對黃斑部危害更大的陽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光#眼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59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