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咖」製作人洪敬堯開唱 小S搞笑助陣

記者 劉佳佳 陸霆剛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曲製作人洪敬堯,7日晚上舉辦個人演場會,幕後走到幕前,發片之外,最近也在偶像劇中尬上一角,戲裡戲外,都擔任音樂總監的角色,而在演唱會當天,也有不少圈內好友助陣,其中包括彭佳慧、吳宗憲、范范,就連最近撞臉韓劇演員翻紅的包偉銘都沒缺席,讓步入歌壇當新人的洪敬堯很有面子,而原本只是到場欣賞的小S,也臨時被拱上台,搞笑跟洪敬堯合唱一支小雨傘,場面很HIGH。

製作人洪敬堯VS.小S:「咱二人做陣遮著一支小雨傘,一支小雨傘。」

小S為金曲製作人洪敬堯演唱會站台,她搞笑跟洪敬堯合唱「一支小雨傘」,場面很HIGH,老師級的洪敬堯開唱,除了小S,還有多位圈內好友助陣。歌手彭佳慧「舊情綿綿」:「怎樣我,又擱想起。」

鐵肺歌后彭佳慧,包括吳宗憲、范范,就連最近撞臉韓劇演員翻紅的包偉銘都沒缺席,讓步入歌壇當新人的洪敬堯很有面子,幕後走到幕前,發片之外,更在偶像劇中尬上一角。

偶像劇「A咖之路」:「大家好,我是林維真,我15歲以前拍過30支廣告,而且參加過七燈獎。」

以音樂和夢想為主軸的偶像劇,洪敬堯指導劇中女主角夏于喬、雷瑟琳唱歌,無論是戲裡戲外,都擔任音樂總監的角色。製作人洪敬堯:「戲如人生,人生如戲,你要先幻想你自己就是那個劇中的A咖,你才可以成為A咖。」

兩度榮獲金曲獎最佳製作人,洪敬堯也說,他就像偶像劇中的主角一樣,隱身幕後多年,這次終於能發片開演唱會,也算是圓了夢,希望自己偶像劇處女秀的成績,就跟演唱會一樣成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07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