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ANO拉抬! 台日同藉電影拚旅遊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宏超 日本大阪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7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片KANO以嘉義和甲子園球場為主要場景,觀光效益開始出現,台灣旅行社看準這股棒球熱,推出京阪神甲子園5日遊,遊客不只能參觀甲子園,還能吃到球場造型便當,而台灣觀光局也趁KANO到日本,在報紙刊登兩大版,以KANO為主題的廣告,希望吸引民眾到台灣旅遊,電影推波助瀾下,也拉抬雙方旅遊市場。

大阪亞洲電影節前夕台灣之夜,《KANO》導演和演員一起登台。演員曹佑寧:「我是吳明捷(電影名字)。」

演員用日文介紹自己,導演馬志翔則邀日本民眾遊台灣。導演馬志翔:「嘉義最有名就是雞肉飯,還有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阿里山,所以嘉義其實有很多,值得去旅遊的地方。」

電影「KANO」片段:「天下嘉農。」

嘉農打進甲子園一路奮戰,吸引日本球迷手拿阿里山和嘉義的牌子,為他們加油,成功宣傳台灣觀光,KANO甚至登上日本朝日新聞頭版頭。TVBS記者洪彩綸:「台灣觀光局也趁著這股棒球熱,在日本的體育報紙,刊登了2個全版的廣告,其中一篇就以KANO來做宣傳。」

不只要吸引日本人到台灣,台灣航空公司也和旅行社合作,推出阪神甲子園5日遊,要帶著台灣的遊客參觀阪神甲子園球場,走訪裡頭歷史館,找嘉農的光輝紀錄,還能品嚐到球場專屬造型的便當,一系列周邊商品,體驗不一樣的大阪行。

航空公司副總高治華:「做接下來4月份開始,我們也會把大阪每天一個航班,把它增為2個航班,來因應比較強勁的旅遊需求。」

適逢甲子園球場90週年,德川家康大阪之陣400年,不管對台灣或日本來說,《KANO》這部電影似乎來得正是時候,順勢幫台、日兩邊推觀光一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501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