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秀、美艷 金秀賢、朴海鎮反串照曝光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7 15:32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挾著高人氣下檔,現在導演接受韓國電視台訪問,證實即將拍攝第2季,只是金秀賢即將當兵,全智賢可能宣布息影、拚做人,第2季能否原版人馬演出恐怕有難度,倒是男主角金秀賢和男配角朴海鎮爆紅之後,以前曾反串女生的照片接連被翻出來,一個裝扮清秀、一個濃妝豔抹,共同點是都滿美的。

披肩長髮,留個妹妹頭,這個有著單眼皮、瓜子臉的女子,你知道是誰嗎?別懷疑,就是戲中深情守護女主角的都教授,金秀賢因戲爆紅,現在連高中反串照都被找出來,戴上長假髮的他有著清秀氣質,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男生,乍看,很多人以為是韓國國民初戀秀智。

同樣反串讓人驚豔的還有這位,穿上短裙皮草,大秀舞技,他其實是韓星朴海鎮。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片段:「總是不得已,做出傷害你的事情。」

平常總是演出公子哥,為綜藝節目史無前例獻出反串秀,濃妝艷抹別有風情,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雖然已經完結篇,高人氣讓話題持續延燒。大陸媒體:「生活在朝鮮半島的都氏,是漢朝時由長安遷徙過去,這麼看來,還真是天下都姓出河南。」

基於韓民族優越主義觀點,韓國人曾把孔子、李時珍稱為韓國人,現在大陸卻搶著把都敏俊的祖籍歸到河南。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花絮:「來自星星的你第2季,就演千頌伊在都敏俊星球上生活的故事,也滿有趣的。」

劇中演員曾經暴雷,星星將有續集,消息也被導演證實,透露第2季可能讓千頌伊遇到來自外星的強勁情敵,或者讓都敏俊外星身分被公開,遭遇來自故鄉陰謀,但傳出金秀賢9月即將入伍服役,全智賢會不會在演藝高峰時,宣布息影、拚做人也不確定,星星第2季能否原班人馬演出還有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618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