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誘簽「器捐」同意書加30分 生怨強迫

記者 李佳欣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7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竟然有這樣的老師,居然要求學生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還說這樣可以加10分,而且不同意還要寫報告,台南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大三學生上健康倫理課程,被要求有只要簽下器官捐贈等三份同意書,就可以加30分,有學生不想同意又得要交出1500字報告,家長反彈說老師的作法根本就是強迫。

有器官捐贈同意書,不實施心肺復書同意書,這樣的同意書,居然是大學生的作業之一,台南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大三學生必修的健康倫理課程,就有老師要求只要簽一份同意書就可以加10分,簽三份就得30分,如果不簽還要寫下1500字報告。

投訴學生:「老師也沒有去說明理由,他說不同意就是要寫理由,又沒有強迫。」

同學說,班上同學被誘惑簽了三份,果然被打100分,至於另一名同學不想簽同意書,還要附上不同意理由,結果下頭還被老師只打70分,而且還要求重寫,有不同意的學生,直接在臉書回老師,「我才20歲,就要決定這種事,而且用加分方式是怎樣」,還有同學問了爸爸,爸爸說不同意還哪需要理由,老師根本是強迫學生。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主秘林士民:「請學生簽了這些同意書,全部把它收回,都不會發出去。」

這名趙姓副教授事後向校方表示,因為看到國外的安寧治療和器官捐贈很普遍,是出於善意才希望學生參與,不過用加分的方式誘惑學生,又說不同意不只被打低分還要求寫報告,作法有失公正,現在校方已經坦承疏失,並將簽署的同意書交還給學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器官捐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18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