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夫妻遛狗挖到金幣 傳涉竊案恐充公


發佈時間:2014/03/07 12:57

美國加州一對中年夫妻,日前在自家後院散步時,意外發現樹下埋了1400多枚金幣,市價超過台幣3億元,冒出的意外之財,讓不少人相當羨幕,不過現在卻傳出,這批金幣可能和1901年舊金山一起鑄幣廠的失竊案有關,如果調查結果屬實,這些金幣將被沒收,歸美國政府所有。

散發耀眼光芒的金幣,多達1427枚,總價超過一千萬美元,大約台幣3億,這些金幣竟然都是美國加州一對中年夫妻,在自家後院發現的。

CNN記者:「這對夫妻怎麼找到這些金幣的?」金幣尋獲者委託人:「他們就像平常一樣遛狗,然後發現有金屬的東西,就去查看,還一開始以為是油漆罐。」

遛狗溜到金幣,讓很多人羨慕又忌妒,不過消息傳出後,這對夫妻反而麻煩上身,因為有人出面認領,這是他們祖先留下的物,還有人說,這些金幣和1901年,舊金山一間鑄幣廠的偷竊案有關。

法律顧問:「有種情況是如果那些金幣被證明属於某些人,或是和偷竊案有關,金幣發現者的擁有權,勢必受到影響。」

如果傳言屬實,那麼這些從地下冒出來的金幣,將歸美國政府所有,中年夫妻的金幣夢也跟著破碎,類似情況也發生在大陸,這名男子找到家中長輩留下的銀行定存單,時間追溯到1951年,總價150萬人民幣。

家屬:「就是老人的心願,至少就是想知道,他這個現在值多少錢。」

原本以為63年前的150萬,加上利息,應該不少,沒想到幣值換算150萬只剩150,定存單當場變壁紙,只好留做紀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65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