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打造平凡芭比 淡妝肉感腿較短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7 12:21

一般的芭比娃娃,基本上都是眼睛很大、腰很細、腿很長,幾乎跟一般人身材不一樣,甚至瘦到感覺像有厭食症,不過現在一位美國24歲的藝術家,想要顛覆這樣的形象,他以19歲美國少女的平均三圍、體型及五官比例,打造出真實版的芭比娃娃,手臂、腰圍、大腿都變粗,腿也沒有那麼長了,要灌輸給女孩們的觀念就是「平凡就是美」。

穿著水藍色比基尼泳裝的芭比娃娃,沒有超級細的水蛇腰,大腿和小腿比一般芭比還要粗短,臀部也比較大,身為設計人的美國藝術家說,他只想傳達一個簡單的觀念。

美國藝術家蘭姆:「平凡就是一種美。」

市面上的芭比,如果換算成真人,三圍比例是36、18、33,這種魔鬼身材,幾乎很少人擁有,也給女性造成壓力,因為拿19歲的美國少女來說,平均三圍其實是32、31、33。

美國藝術家蘭姆:「我瀏覽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網站,採用19歲美國少女的平均三圍,透過3D列印製作模型,再幫這些模型上色和修圖,讓它們變成玩具芭比娃娃。」

按照現實人體外貌及比例製作的芭比,看起來真實又親切,從五官、手腕、膝蓋到大腿內側,都經過實際的數據計算,甚至穿上短褲、布鞋,讓芭比不再纖細瘦弱,而是展現健康活力,讓小朋友從小就有正確的審美觀。

美國藝術家蘭姆:「許多小孩和父母都在問我,我們能去哪買到像這樣的芭比。」

玩具陪伴許多小孩成長,但奧勒岡州立大學研究人員新發現,玩芭比娃娃的小女孩,會認為女生長大能做的工作選擇,比男生少,不過相關原因和更多影響,還有待進一步研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芭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59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