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港掛牌上市 Uniqlo拚全球第一

記者 廖珮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6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3

為了提高品牌價值,日本知名平價時尚品牌,5日正式在香港掛牌上市,董事長柳井正雖然目前把日本首富寶座拱手讓人,給了軟體銀行集團社長孫正義,但柳井正依然企圖心十足,除了傳出可能購併美國服飾品牌J.Crew,在香港掛牌上市這天,他更重申,2020年要拚全球最大服飾商的地位。

釦子、水鑽,還有蝴蝶結,牆上琳琅滿目共250種,請別以為是這是手工藝品店。NHK新聞報導:「你在店裡買的衣服,當場有提供裝飾服務。」

原來這是優衣庫去年9月起推出的配飾專區,讓他們家有名的基本款更時尚,瞄準消費者客製化。日本消費者:「可以看出個人特色,這點我覺得很棒。」

日本消費者:「我覺得這樣很有意思,做出自己想要的設計。」

客人買好商品,譬如這件好樸素的針織衫,就能當場請店裡工作人員改造,換成珠扣。日本消費者:「這品牌的衣服印象中就是大量生產,但因為加上了這些小零件,就變成獨一無二的東西,很有意思。」

他們積極不斷創新服務,是為了面對各國快銷服飾品牌競爭。彭博社記者:「優衣庫有很獨特的商業模式,它跟H&M及Zara等聚焦流行的品牌不一樣。」

優衣庫母公司迅銷,5日正式在香港掛牌,首日成交額1.33億港幣,約5.2億台幣,是香港掛牌5支HDR,首日成交金額最高的一支,曾為日本首富的董事長柳井正還有更大野心,要買下美國成衣品牌J.Crew。彭博社主播:「(J.Crew)開出價碼驚人,(J.Crew)開出價碼驚人。」

彭博社新聞報導:「優衣庫的母公司迅銷集團是目前亞洲最大的服裝製造商,它們把眼光聚焦美國,希望未來透過J.Crew增加銷量。」

原來迅銷目前銷量只在亞洲第一,全球則是Zara母公司Inditex居冠。迅銷集團董事長柳井正(2010):「排第2或第3,幾乎就賺不了錢,因為商場上有這樣的現實面,所以可能的話,希望成為業界第一。」

柳井正動作頻頻,在香港掛牌之際再次重申,2020年要成為全球最大,企圖心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NIQL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02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