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足墬11樓高 5歲男童無生命跡象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6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晚間發生一起墜樓意外,兩歲多的小男童從11樓墜落,送醫急救、性命垂危,林姓男童和父母住套房,床舖旁邊就是窗戶,當時母親正好去上廁所,小朋友疑似觸碰到鬆脫的紗窗,重心不穩從11樓墜下,讓父母相當自責、難過。

母親難過落淚,真的好自責,晚間7點多,她才去上廁所沒多久,2歲多的孩子就連人帶窗,從11樓重摔到大馬路上。目擊者:「碰一聲,很大聲,然後就看到小孩子躺在旁邊了。」

南昌派出所所長林胡坤:「他的母親在上廁所,獨留這個小孩子在房間裡面,她上廁所出來以後,發現小孩子不見了。」

男童和弟弟父母住在不到5坪大的套房,床鋪緊鄰的窗戶,孩子疑似觸摸到老舊紗窗,整個人摔出屋外,心疼難過的還有,照顧小男孩1年多的鄰居媽媽。便當店老闆娘:「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緣分,那孩子都叫我叫奶奶,叫我老公叫爺爺,然後我的弟弟啊,我的家人,每個人都對他很好。」

附近的便當店老闆娘說,男童貼心可愛,所以他母親懷第二胎時,老闆娘自願幫忙照顧孩子,事發前幾個小時,男童還到便當店內玩,怎麼才回家沒多久發生意外?而他的父親是個髮型設計師,當時還在髮廊工作。

男童父親:「我想說大概是要,成立一個髮廊。」

男童父親,曾經接受媒體專訪,身為髮型師的他和朋友組成行者義剪團,常到偏鄉服務,免費剪髮做公益,忙於工作,孩子由妻子照顧,沒想到一時疏忽釀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38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