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鼎王再爆! 「閱」咖啡大量進口充台貨

記者 陳奇君 陳佳雯 / 攝影 蕭鴻翰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鼎王集團問題連環爆,食藥署長都說再出包將勒令停業,而旗下所有餐廳都被撤查,連主打輕食的「閱咖啡」,也被發現咖啡豆主打臺灣本土烘培,其實是進口的,大量進口相對便宜,是不是刻意用便宜貨?目前鼎王集團在北臺灣唯一暫時通過查驗的飲茶店「囍壺」,主打東方風設計,店員小心翼翼,連餐點介紹都平鋪直敘,就怕捲入風暴。

走進這家東方式典雅裝磺的茶店,這是鼎王集團在北臺灣目前唯一在風暴中倖免的茶餐廳「囍壺」,店員就怕多說多錯,解釋菜單超級小心翼翼。店員:「我們家的牛肉麵不會太老,而且肉還滿嫩的。」

囍壺主打悠閒品茗,東方式裝潢,木製藝術設計古色古香,現在就怕再觸碰食安危機,menu不再多作形容介紹,北市衛生局已經低調抽驗,目前暫時安全過關。衛生局人員:「(麵包)要過期才丟嗎?」

喝茶的沒事,不過鼎王在台中賣輕食的「閱咖啡」可就沒這麼幸運,台中市衛生局上門追查蘿蔓生菜有沒有農藥,以及店內使用的香腸是否含亞硝酸鹽,一查發現,「閱咖啡」包裝明明標榜使用台灣自製烘焙豆,不過店裡查到的通通都是進口貨,大量進口當然相對便宜,產地不實將開罰!衛生局科長:「2種(咖啡豆)進口商都在台北。」

鼎王旗下另一家超夯火鍋店「無老鍋」,封裝證物準備化驗,這次的帶回的招牌鴨血和冰淇淋豆腐 ,要查有沒有防腐劑、豬肉是否含動物用藥、牛肉有沒有瘦肉精,一次帶回檢驗。衛生局科長:「就是先扣相關事證,之後再請他一一舉證釐清,再看如何進一步處理。」

全台衛生局兵分多路搜查,帶回一包包食材當證物,究竟鼎王集團是繼續說謊誇大不實,還是終於說實話,檢驗結果出來立刻見分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鼎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23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