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犀牛、桃猿換裝 開季奮力「衣」搏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6 14:23

要打造紫金王朝的職棒義大犀牛隊,今年特地把去年的藍色球衣換成紫色,並且找來球星走秀,不過早在2月份Lamigo桃猿隊就搶先推出成軍十年的新球衣,以紅黑色為主,看起來比較更速度感也更有殺氣,而中信兄弟換新的老闆後,要保留黃色球衣跟吉祥物,可能只會更改帽子上的隊徽,但眼看球季月底就要開打了,新球衣遲遲沒有公佈。

主持人:「身上穿的是我們客場的紫色球衣。」

義大犀牛新球衣終於亮相,這是去年剛成立時,球團原本就打算使用的顏色,不過當時剛從興農牛隊接手,時間緊迫,加上紫色布料難找,只好先使用一年藍色球衣,期間雖然一度推出,假日版粉紫色球衣,總是讓球員覺得怪怪的。

義大犀牛隊長胡金龍:「都不錯啦,兩套球衣都有各自風格。」

主持人:「這是我們的Lamigo桃猿。」

另外Lamigo桃猿隊,也搶先在二月份推出新球衣,跟去年相較,天空藍的球衣,模樣可愛討喜,不過今年以黑紅兩色為主,殺氣增加不少。

中信兄弟球員:「中信兄弟總冠軍。」

從二月份開春團拜,已經由中信接手的中信兄弟,到現在新球衣遲遲沒有公佈,根據了解除了保留黃色系球衣及大象吉祥物,可能會改變的將是頭上原本兄弟飯店的梅花圖案,只是到時候,是否會變成中信的企業標章,仍讓外界霧裡看花。

中職25年來,唯一沒變動過的統一獅隊,在經歷1/4世紀後,雖然今年沒有更改球衣,不過將會在特殊場合,穿起復刻版球衣應戰,就是這套職棒元年的白色主場球衣,統一獅隊最快將在今年第二場比賽穿出場,到時候各隊除了經歷選手補強後,有全新陣容,也將用新球衣,讓球迷視覺上有全新感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52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