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刊:郭富城女友熊黛林 驚傳罹患腦瘤


發佈時間:2011/04/20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20 11:53

藝人熊黛林幾天前才來台為偶像劇宣傳,回香港後卻驚傳她得了腦瘤!有週刊報導,熊黛林本月12日因持續頭痛,秘密入院求醫,由於她頭部劇痛,醫生立刻建議她留院觀察,隔天再進行腦部掃描,結果出爐,指稱熊黛林腦部出現1個直徑約2.5公分的腦瘤,還說男友郭富城知道後,非常心急,替女友遍尋名醫,不過這個消息遭到經紀人否認。

13日下午熊黛林被狗仔拍到走出香港浸信會醫院,在路邊等待車子來接,週刊爆料熊黛林這裡來看腦科,還繪聲繪影的說,她的腦子裡其實長了一顆2.5公分的瘤,不知道是良性還是惡性,讓她非常擔心,不過隔了4天,熊黛玲來台宣傳偶像劇,精神很好,看起來沒有任何異狀。

藝人熊黛林(100.04.16):「因為天氣的原因,然後我的衣服全部都是很薄,漂亮的,但是天氣就是忽冷忽熱的,經常要在接近零度的時候,要穿薄紗裙在那裡走來走去,很辛苦。」

暢談拍片過程辛苦外,根據週刊指出,熊黛林拍戲過程中,其實經常頭痛,但她以為是感冒沒有多留意,沒想到事後檢查卻發現,罹患腦瘤,而男友郭富城得知後,非常著急,遍尋中西名醫。

偶像劇片段:「但是現在,發現了奇蹟!」

才跨海來台拍戲,熊黛林的演藝事業正要剛上一層樓,現在卻驚傳罹患腦瘤,對此她的經紀人否認,強調熊黛林當天是因為肚子痛就醫,腦瘤的說法根本是胡扯,只能說女藝人除了感情,健康狀況也容易受關注,是不是真有此事,只能等時間證明。

◎翻攝網路、壹週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熊黛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96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