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嚇信蔓延! 其中一封來自「FBI帥哥」


發佈時間:2014/03/06 00:07

台北市鼎王麻辣鍋長安東路分店,也收到冥紙活蟲恐嚇信!警方在四號受理辦案,同時也在信封上發現,鼎王收到的恐嚇信,屬名是曾經在網路威脅炸總統府的「FBI帥哥」的鄧佳華,但他本人回應,是歹徒冒名,專案小組也找到他,採集唾液、進行比對,對於他的說法抱持懷疑態度。經常上節目的命理專家江博樂,也被恐嚇。

就算鼎王被爆出廣告不實、沒有用天然湯頭,一樣很多客人,風波未平,4日中午長安店收到,從台中豐原寄出的恐嚇信,裡面有麵包蟲、冥紙,而且這一封有署名「FBI帥哥」鄧佳華。

嫌犯鄧佳華:「要除掉馬英九是我PO的,那是PO好玩的。」

鄧姓男子之前在網路上嗆聲要炸總統府,結果被警察逮捕,落網之後坦承只是為了好玩,這次捲進活蟲恐嚇信,他自稱是被冒名,但警方還是採集他的DNA,進行比對,命理老師江柏樂也有收到恐嚇信。

命理老師江柏樂:「剛開始看到符覺得還好,但看到恐嚇信我也會擔心,因為小姐不敢上班,這種事情誰遇到都會害怕。」

其實警方已經從跡證鎖定通緝犯賴錦賢,已經逃亡10年,現在下落不明,正在全力追查。從2月中到現在,台北地區已經出現7封恐嚇信,全台灣的警察總動員,都在找寄信的歹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恐嚇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80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