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0.7秒壓哨球 勇士湯普森成英雄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5 20:50

美國職籃NBA今天出現了倒數0.7秒的壓哨致勝球,金州勇士的湯普森在面對聯盟戰績第一的印第安那溜馬時,投進壓哨2分球,幫助球隊以98比96擊敗了強敵溜馬,勇士現在在西區排名第6,不過距離排名第9的曼斐斯灰熊只領先2場勝差。

壓哨致勝球總是讓人欣喜若狂,尤其是面對聯盟最強球隊的時候。球賽主播:「比賽還剩5秒,湯普森拿球剩3秒,湯普森轉身致勝一擊,有了。」

金州勇士的湯普森這個轉身跳投,幫助球隊在客場絕殺聯盟戰績第一的印第安那溜馬,而且進球時,計分板顯示比賽時間只剩下0.7秒,湯普森成了大英雄。邁阿密熱火前鋒詹姆士:「我就是想當MVP,聯盟的MVP、球隊的MVP、我的MVP、我家人的MVP。」

不過提起NBA的英雄,可不能忘了前一晚才拿下61分的小皇帝詹姆士,賽後採訪,詹姆士不諱言自己對MVP五連霸的渴望,不過他想連莊,還得看雷霆少俠杜蘭特答不答應。球賽主播:「杜蘭特,杜蘭特反手打籃,他從防守端活躍到進攻端。」

杜蘭特面對費城76人,狂砍42分,還抓了9個籃板,他和詹姆士的MVP之爭越來越白熱化,光比數據簡直難分高下。球賽主播:「杜蘭特嘗試3分,有了,他能再做到一次嗎?有了。」

雖然賭盤公司看好詹姆士連莊,不過2人的MVP之爭恐怕要到球季的最後一天才能見分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305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