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軍營外 俄羅斯官兵包圍鳴槍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5 20:09

烏克蘭與俄羅斯戰事一觸即發,雖然俄國總統普欽表示還沒有到出兵的時候,但在如此敏感時機,俄國卻又試射了洲際彈道飛彈,同時現在有越來越多當地畫面流出,像烏克蘭目前有10個軍營、2個飛彈基地,都被俄軍從外圍封鎖,無法任意進出,雙方對峙甚至當場鳴槍,狀況緊繃到最高點。

俄軍對空鳴槍,這是事發至今,他們與烏克蘭短兵相接最清楚的畫面,地點就在克里米亞半島的烏克蘭軍營外。俄羅斯士兵:「停止!別再往前,我叫你停。」

明明是烏國軍營,卻被俄國士兵從外封鎖。俄羅斯士兵:「我會開槍的。」

趕來的烏克蘭軍官,想提供營內補給,但跟背後300名士兵都沒武裝,只能無功而返,陸上,烏克蘭10個軍營像這樣被俄軍封鎖;海上,雙方軍艦都等在黑海,而外交角力,雖然俄國總統普欽放話暫時不出兵,但仍堅持烏國新政府就是政變,拿不準普欽何時變卦,美國立刻派了國務卿凱瑞跑來烏克蘭,宣布支持新政府不說,更宣佈援助10億美元。美國國務卿凱瑞:「用大量武器侵略一個國家,以獨裁方式成就你想要的,非常不恰當。」

而美國總統歐巴馬更跨海補刀,要俄國承認軍事干預。美國總統歐巴馬:「我想普欽總統可能有不同的律師,(對違反國際法)做不同的解讀,但這是騙不了任何人的。」

烏克蘭情勢緊繃,避險買盤湧入金市,金價一度創下4個月新高,股神巴菲特不怕股票受影響,堅持會繼續買。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普欽軟化)倒是讓投資人相當樂觀,美國股市的反應和前一天差很多,美國三大指數全面大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克蘭#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751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