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嚮往方向不同」 林宥嘉認與鄧紫棋情逝


發佈時間:2014/03/05 19:53

歌手林宥嘉跟交往3年的香港女唱將鄧紫棋,去年還一起手牽手走金曲獎星光大道,但是前陣子鄧紫棋在網路上寫下疑似分手的宣言,即將當兵的林宥嘉,也被媒體問到感情,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嚮往的生活狀態,言下之意也說明了2人的感情已經是過去式。

歌手林宥嘉:「大家好,我是林宥嘉,謝謝你們來我的記者會。」

歌手林宥嘉在演唱會記者會,宣布下半年,將要進軍營當兵去,但其實讓人關心的,還是他跟鄧紫棋的戀情。歌手林宥嘉:「要我回答?」記者:「戀情。」歌手林宥嘉:「是不是,那請問我今天帥嗎?」 記者:「帥。」歌手林宥嘉:「每個人都有自己嚮往的生活狀態,或是嚮往的人生未來的樣子,所以在不同的方向上,都會好好祝福。」

日前才傳出與香港歌手鄧紫棋,疑似分手的消息,這次首度談起鄧紫棋,在現場開起玩笑,心情似乎有調適,還說會祝福跟支持她,但鄧紫棋可能就沒那麼平靜了。

鄧紫棋演唱「如果沒有你」片段:「如果沒有你,沒有過去,我不會有傷心,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不只眼睛泛淚光,還哽咽了起來,雖然是唱給已經過世的外婆,前3次都是冠軍,這一次獲得第4名,就有人解讀,會不會是因為感情不順影響演出,最新一集還要在節目上,唱起悲傷分手歌。

周杰倫「龍捲風」:「愛情走得太快就像龍捲風,不能承受,我已無處可躲。」

錄影當天,也被張宇被問到感情事,她猶豫一下後表示,如果沒分手,又怎麼會唱這首歌,看來兩人之前,一起在金鐘獎牽手的甜蜜景象,都已經成過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宥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631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