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德偉教唆偷竊? 經紀人告業務侵占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5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52歲的香港藝人杜德偉,被爆涉嫌教唆2名員工,竊取經紀公司的內部資料,還自行終止和經紀人姚鳳羣的合約,讓姚鳳羣氣炸了,因為當初杜德偉來台發展,就是姚鳳羣一路捧紅他,讓杜德偉知名度大接著開紅回香港,杜德偉曾說姚鳳羣是他的最佳老闆,2人親如兄弟,如今卻傳鬧翻,令人不勝唏噓。

節目片段藝人杜德偉(2011):「上面寫著年度最佳老闆,就是年度最佳老闆。」

杜德偉上節目,送出最佳老闆的獎盃給姚鳳羣,感謝他多年來不離不棄的照顧,當時節目還以比血緣還親的2個男人為單元主題,沒想到現在…。

資深經紀人姚鳳羣:「圈內的朋友是說他背信忘義,當時他們是找一個離職員工,跟一個現職員工,利用現職員工,從公司的主機電腦,下載這些資訊出去。」

想到就心酸,和杜德偉認識20多年的資深經紀人姚鳳羣指控,2人合約明明還有5年多才到期,但杜德偉卻在今年1月17日寄出存證信函,單方面要終止合約,更讓他生氣的是,教唆2名員工偷竊公司重要資料供他使用,姚鳳羣說這已經觸及法律,決定向法院提告,其實姚鳳羣可說是捧紅杜德偉的大恩人。

杜德偉「鍾愛一生」:「鍾愛我一生,oh my love、my love。」

24年前,杜德偉來台發展,就是姚鳳羣一路帶著他,之後專輯大賣,才紅回香港,其間曾爆出藏毒風波和召妓事件,讓杜德偉聲勢大跌,但姚鳳羣始終力挺。

杜德偉「脫掉」:「外套脫掉、脫掉,外套脫掉。」

2004年為杜德偉打造的這首「脫掉」,更是替他的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就連杜德偉去年結婚,婚禮也都是由姚鳳羣幫忙籌備,沒想到親如兄弟家人的2個人,現在卻鬧翻了,先前曾傳出杜德偉的太太,早就悄悄擔任他的經紀人,幫忙私接不少工作,如今爆出擅自解約,又被控教唆偷竊,杜德偉坦承確實成立個人工作室,但很多事情目前不方便透露,至於偷公司資料一事,則說很清楚自己的資料,根本不用這麼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德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653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