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玩夠!」 上班族搶買4月桐花票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告別228三天連假,大多數上班族還沒收心,還想繼續玩,上網搶買4、5月份的桐花季門票,促銷券2天內熱銷1500份,泡湯券更夯賣出3000份,加上今年短天數假期多,國內旅遊相對看俏,這讓香港觀光業者開始擔心,台灣民眾不去香港了,趕緊推出飛機加郵輪的新玩法,刺激消費。

搭郵輪去香港,換飛機回台灣,創新玩法,要催出中南部民眾的消費力,4月旅遊淡季,業者派郵輪載客人到香港shopping,在基隆或台中登船,到香港下船,回程搭飛機,如果從高雄出發,想搭船或飛機都可以,業者認為,端午、中秋、國慶都是3天連休,有機會多賺一筆。

港旅局台灣處長徐維妮:「台中出發的每一個航次都是星期五,也就是說,他只要請假一天,星期五就能玩4天3夜。」

根據香港旅遊局統計,去年飛香港大約210萬人次,比前年微幅成長0.5%,但也怕遲遲沒有新梗,香港會變得不好玩,反而把消費力留在台灣,這樣的消費心理從旅遊團購券的銷量或許可以看出端倪。

業者發現,大多數上班族放完春節6天、過了228連假,還沒收心,沒玩夠,鎖定下個月的桐花季,搶買渡假村門票,省200元,上架2天熱銷超過1500份,北台灣溫泉券促銷到3月底,已經賣出3000份,看桐花、泡湯,短天數假期留在國內走走、散散心。

就連之前北部的老牌遊樂園在228連假打1折,都能吸引4萬名遊客入園,民眾想玩的心收不起來,這個念頭幫旅遊觀光業hold住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385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