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總下班變濟公」 鼎王管理層遭爆迷信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鼎王餐飲集團麻辣鍋、塩選燒肉接連被爆料,沒想到連人事管理都出狀況,有離職員工爆料,鼎王副總林麗玉白天當副總、晚上當濟公,執行長陳世明不論是新的企劃案或是新進員工的履歷都要先給濟公師父看過才行,而我們記者也找到林麗玉開設的佛堂,隱身在霧峰區的稻田裡,四周圍不但有圍牆,甚至都裝了監視器跟紅外線感應器,看起來戒備森嚴。

2013年,鼎王尾牙晚會,跟執行長陳世明同桌,穿著白底黑點洋裝、留著一頭長髮的女子,她就是鼎王集團副總林麗玉,但根據週刊報導,林麗玉表面上是陳世明員工,但到了晚上卻反客為主,拿著扇子、穿上濟公活佛衣服,變成陳世明求神問卜的林老師。記者:「跟林麗玉老師很熟嗎?」佛堂工作人員:「她也是我們裡面的信徒而已。」

林麗玉開設的「隨綠佛佛堂」就位在台中霧峰這一大片稻田中間,從外面就看得裡頭有香爐、佛堂,一層樓的平房,初估佔地超過300坪,四周圍圍牆,上頭不但裝了監視器,甚至還有紅外線感應器,看上去戒備森嚴。佛堂鄰居:「佛堂平時都在拜拜,裡面就是有濟公啊。」

佛堂工作人員證實,鼎王執行長陳世明確實都會來這裡,週刊指出,離職員工爆料,鼎王執行長很多重要決策一定都要請示濟公師父,甚至連員工的企劃書甚至是應徵者的屨歷,也要師父同意才執行。記者:「鼎王老闆是不是常常來這?」佛堂工作人員:「喔,他有來這邊拜拜沒錯,這是個人信仰問題。」

鼎王集團年營收超過12億元,準備力拚上市櫃,但內部管理階層,白天當副總、晚上當濟公,公司前途也靠濟公問卦,讓人無法置信,法界人士表示,把員工屨歷表交給他人參考,再決定要不要錄用,可能違反個資法,但這名濟公正好就是公司副總,因此成了法律的模糊地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鼎王#濟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85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