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7封!台北鼎王 收冥紙活蟲恐嚇信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5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鼎王麻辣鍋長安東路分店,收到第7封冥紙活蟲恐嚇信,4日中午,員工開店時,收到一封署名給鼎王麻辣鍋的信件,裡面除了裝麵包蟲外,還有好幾張冥紙;另外,命理老師江柏樂,下午2點多,也收到類似恐嚇信件,裡頭裝了麵包蟲、檳榔渣、煙蒂和冥紙,紙條上還寫了「清華大學爆發王水溶屍案」等字體,恐嚇意味濃厚,他立刻報警;至於前5封恐嚇信件,警方比對出,寄給藝人蕭敬騰的嫌犯,是一名賴姓性侵通緝犯,躲了10年又出現,懷疑背後有人指使。

藝人蕭敬騰:「只要是壞人,都趕快抓起來。」

語氣講的很堅定,藝人蕭敬騰下午出席活動,談到警方最新辦案進度,原來寄信給他的,是一名賴姓通緝犯。藝人蕭敬騰:「我只是覺得,十幾年通緝犯,為什麼會是十幾年,我很難理解。」

警方從郵票,發現賴姓通緝犯的唾液DNA檢體,他曾在2003年,刊登廣告誘騙女學生,涉嫌性侵,不過,他活動範圍集中在南部,和蕭敬騰應該互不認識,加上逃亡超過10年,這時候突然寄恐嚇信,懷疑幕後有藏鏡人指使,也不排除是想製造騷動,引人注意,嫌犯還沒揪出來,命理老師江柏樂,下午收到第6封蟲蟲信件。命理老師江柏樂:「剛開始看到符覺得還好,但看到恐嚇信我也會擔心,因為小姐不敢上班,這種事情誰遇到都會害怕。」

恐嚇紙條,上頭寫著「2014年知名命理師於返家途中」,讓他看了覺得怕怕的,另外,除了都有麵包蟲外,和蕭敬騰收到的內容物不太相同,像是信封顏色和冥紙款式不一樣,還多了檳榔渣和煙蒂,因為恐嚇意味濃厚,立刻報警,目前6封恐嚇信中,專案小組已經掌握,寄給電影監製邱瓈寬的信,來自台北金山南路的郵筒。

TVBS記者王百櫻:「監視器畫面中拍到一名,疑似穿著深色衣物的男子,他騎機車帶著一封信件,投入到郵筒內署名要給邱瓈寬。」

從上個月21日開始,除了蕭敬騰、邱瓈寬、鼎泰豐和律師顧立雄,陸續收到恐嚇信,現在又多了江柏樂,恐嚇對象越來越多,警方加快腳步,追幕後藏鏡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恐嚇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52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