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婦的逆襲」 換購名牌鍋PK刷卡金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5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每年的3、4月,就是百貨零售業者眼中的「三窮四絕」大淡季,要如何讓家庭主婦集中消費,量販賣場業者說,拿鍋子出來就對了,有業者統計,在賣場裡換購的義大利名牌餐具,多達10萬份,全台大缺貨,趁勢再推「紅利換購」德國鍋具,另一家社區連鎖超市為了不讓客人變心,推出刷卡滿額,送100元刷卡金,想買什麼都可以。

德國進口不銹鋼湯鍋原價3千到5千元,百貨周年慶的搶購款,現在變成「量販賣場」的紅利贈品,業者預估將會掀起一股「主婦換購熱」,這一把直徑20公分的不鏽鋼平底鍋,必須使用25萬點紅利才能免費帶走。

業者透露,符合資格的會員大約3萬人,如果拿2萬5千點加價購,符合資格的有50多萬人,顯示客人捨不得花掉紅利,就等高檔贈品出現,進口鍋具不只讓家庭主婦瘋狂,男性消費者也來湊熱鬧。

換鍋民眾:「加價1499(換購鍋子)。」記者:「比在百貨公司買大概便宜多少?」換鍋民眾:「打3.6折。」

賣場降低門檻,首度開放會員拿紅利點數「換購」名牌鍋具,用來對抗俗稱「三窮四絕」的3、4月淡季。賣場公關經理林夢紹:「很多商品它銷售量都是衰退的,但是唯有一個東西就是鍋具,它的銷售量是每年都成長的。」

「鍋子湯碗」對家庭主婦來說,有難以抗拒的吸引力,義大利湯餐具已經被換走10萬份,大碗、大盤缺貨,再等半個月才會到貨,另一家社區連鎖超市為了穩住業績,刷卡滿額,送刷卡金。

收銀人員:「請問刷卡付現?」

就是希望客人拿卡出來刷,3月底之前累積刷卡1888元,送刷卡金100元,一來可以衝高合作銀行的發卡量,同時能讓淡季營收不淡,光是今年初,開放刷卡送50元刷卡金,首日刷卡金額衝破4千萬,紅利贈品、刷卡金,幫客人製造小確幸,業者等著營收翻倍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鍋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46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