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蟲冥紙恐嚇蕭敬騰 鎖定性侵通緝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5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蕭敬騰收到冥紙麵包蟲恐嚇信案,有重大進展,台北市刑大專案小組從其中一封恐嚇信上的郵票,採得唾液DNA檢體比對,鎖定一名曾犯下性侵案件的賴姓通緝犯,警方發現他活動地點集中南部,逃亡將近10年,應該不認識蕭敬騰,而這封信件,跟綽號「寬姐」的電影監製邱瓈寬寄出地點不同,警方懷疑幕後有集團操作,但也不排除,賴姓通緝犯單純想引社會恐慌。

冥紙加上1包麵包蟲,藝人蕭敬騰收到恐怖的蟲蟲信件,警方逐一追查,在郵票上,發現關鍵的DNA檢體,鎖定一名賴姓通緝犯。記者林姿吟:「警方從其中一封恐嚇信中郵票後面,採集到疑似嫌犯唾液DNA,已經南下追人。」

鑑識小組採集到的檢體,經由比對,發現和一名曾經在2003年登報廣告,性侵女學生的賴姓通緝犯吻合,初步掌握,賴姓通緝犯活動範圍集中在南部,但他已經逃亡10年,這時候突然出現寄恐嚇信,而且蕭敬騰應該不認識他,懷疑有幕後藏鏡人指使,不過也不排除賴姓通緝犯想製造騷動,引人注意。

4日晚間蕭敬騰照樣出席電影殺青宴,身邊多了黑衣保鑣,談到恐嚇信,表情瞬間變凝重。藝人蕭敬騰:「我自己會很小心啦,那就自己出入也會…,自己要注意。」

電影監製邱瓈寬:「從老蕭來拍的第一天開始,他公司也有要求,我覺得也有這個必要。」

因為挺蕭敬騰,電影監製寬姐邱瓈寬也收到恐嚇信,警方初步判斷,嫌犯應該是衝著蕭敬騰而來,至於另外2封,寄給鼎泰豐跟律師顧立雄,應該只是模糊焦點,但寄給寬姊的信件,來自台北,跟寄給蕭敬騰的賴姓通緝犯出沒地點不吻合,因此懷疑南北都有人寄,但百密總有一疏,警方也漸漸拼湊出嫌犯身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775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