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打我啊」 野蠻女友當真賞巴掌

記者 曾俊豪 / 攝影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5 11:25

大陸深圳有一對情侶吵架,兩人當街上演「花系列」戲碼,男友為了獲得女友原諒,不斷要她搧耳光,沒想到這名女子還真的當街動手,一連打了14個巴掌,不過男朋友完全沒有還手,而2月底發生的泰國航空陸客互毆事件,也有新的畫面曝光,雙方不顧飛機上坐滿乘客,上演全武行,結果被外國遊客拍下,上傳網路。

大陸男子:「打啊!不打啦!難道我做錯什麼了嗎?」

大陸深圳街頭深夜上演野蠻女友真實版。大陸男子:「跳起來!搧!用力!」

男子猛喊「你打啊」,沒想到女朋友真的打下去,這一下超響亮。大陸男子:「難道我對你很差嗎,我問你,我對你很差嗎。」女友:「很差。」大陸男子:「哪方面,我問你。」

女朋友不只動手還飛踢,前前後後打了14個巴掌,2人在街頭上演「花系列」,男朋友始終沒有還手,而根據拍攝影片大陸網友描述,這對情侶出來吃飯,不知為何吵來起了,而日前泰國航空發生的大陸遊客互毆事件,也有新的畫面曝光。

2名男子互毆,身旁還有一名女子不停勸架,原來一開始是這對年輕夫妻吵架,2人擋住走道,後方乘客無法通過,雙方因此吵了起來,演變成全武行,不但飛機延誤起飛,29名乘客行程受到影響,誇張的舉動還都被外國遊客拍下,上傳網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78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