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溪「天燈派出所」 菁桐每晚上演燈光秀


發佈時間:2014/03/04 22:41

全台唯一的天燈造型派出所,將在14日白色情人節正式啟用,新北市平溪菁桐車站旁的派出所,未來不只是維護治安的警局,還是會提供客製化天燈、景觀眺望台,還有鐵馬驛站功能的天燈派出所,外觀最大特色是高9公尺的天燈玻璃帷幕,每晚整點播放LED光雕秀,新北市觀光局認為未來勢必成為平溪新景點。

天燈造型的建築,放著三國時期,孔明放天燈傳遞軍情的動畫,和古代人們靠著天燈互相報平安,轉眼間來到現代,每年天燈節的熱鬧景點菁桐車站。

接著一盞盞天燈冉冉升空,飛越高把希望也送出去,LED燈的光雕秀,將在14日白色情人節,在全國唯一特別花3000萬打造的天燈派出所正式呈現,大約9公尺高的天燈球體,利用LED光雕和聲光科技,在每晚整點,外牆都會上演光影秀,要重現世博天燈館的感覺,而這座獨一無二的天燈造型派出所,也會提供旅遊諮詢,景觀眺望等服務。

除了欣賞光雕秀,民眾可以模擬在天燈上寫字,還能放天燈,有別於其他派出所,用天燈造型結合當地文化,讓這極具特色的波麗士派出所,未來能成為平溪,具代表性的指標之一,也帶來周邊無限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平溪天燈#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95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