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生多愛眼鏡女 日女流行「眼鏡時尚」


發佈時間:2014/03/04 21:49

過去大家為了愛美,近視的人,都改戴隱形眼鏡,不過日本最近流行 把眼鏡當配件用,很多女生開始戴起眼鏡,當作裝扮,根據調查,有62%的日本男性,喜歡戴眼鏡的女生,認為女生戴眼鏡後,看起來更知性、更像鄰家女孩。

日本女孩的新時尚,就是當個「眼鏡女子」。「眼鏡女子」動畫:「眼鏡女子大專題,像這副是比較花俏的眼鏡,在學校上課時戴的,要給人我要唸書的印象,就會戴上黑框眼鏡,讓自己振奮起來,因為我比較喜歡大一點的鏡框,像這樣的造型,加上藍色的鏡框,和從側面看是格子狀鏡架,很適合秋天的氣氛。」

顏色多變、造型也多變、眼鏡現在成了日本女孩打扮時的重要配件。日本女星武井咲:「有幾支不同眼鏡的話,感覺會很好玩,會想要每天戴不一樣的出門。」

就連女演員都躲不過眼鏡的魅力,因為配上適合髮妝和衣服造型的眼鏡,可是能為可愛加分。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好厲害。」節目主持人塔摩利:「眼鏡很適合耶,不錯耶。」現場觀眾:「好可愛。」

在網路上,甚至出現了「眼鏡女子」的化妝教學。美妝達人:「這個黑框眼鏡,最近大家好像很常使用,就像大家看到的,因為是黑框眼鏡的關係,可以讓眼睛線條更明顯。」

從瞄眉毛、夾睫毛、畫眼線到擦眼影,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特別強調眼妝技巧,這就是日本流行的眼鏡妝。

根據最新調查,日本有62%的男生,喜歡女生戴眼鏡,他們認為「眼鏡女子」給人知性的印象,能為女性加分,「眼鏡女子」的流行,可能還要繼續下去。

「眼鏡女子」動畫:「女性和眼鏡的最佳組合,就是生活感,吼吼!眼鏡女子吼!GOGO!」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眼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767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