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拿高球丟大海」 詹姆士單場得61分


發佈時間:2014/03/04 19:31

美國職籃NBA,小皇帝詹姆士在面對夏洛特山貓的比賽,出手33次命中22球,其中包括8個3分球,全場拿下了61分,打破了隊史紀錄,同時也是他個人生涯得分新高。賽後詹姆士表示,今天手感很熱,就像把高爾夫球丟進大海裡一樣容易。

球賽主播:「詹姆士拿下61分。」

計分板上大大的61分,這是熱火的隊史記錄,更是詹姆士的生涯新高。球賽主播:「詹姆士晃過傑佛森,詹姆士投三分球,詹姆士嘗試三分球,進了!詹姆士3分線7投7中,他能再來一球嗎?有了。」

離3分線還有2大步,詹姆士出手一樣有。今天三分球10投8中,小皇帝說都是球迷的功勞。邁阿密熱火前鋒詹姆士:「坐上面的那些觀眾,讓我有不可置信的能力,來打這場最棒的球。」

球賽主播:「本季有23場比賽,詹姆士得分突破30,往後跳,球進了,錢佛斯沒投進,詹姆士補進,注意詹姆士的腳步,你看看,小皇帝詹姆士難以抵擋。」

這場瘋狂的表現,也讓詹姆士衛冕年度MVP,帶來更多希望。比起詹姆士的風光,林書豪卻傳來壞消息。因為背痛的關係,林書豪缺席球隊練球,儘管火箭教頭麥克海爾拿下西區單月最佳教練,不過卻有美國作家寫文章說,就是他害了林書豪!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30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