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按摩手套」稱消脂 健美小物席捲市場


發佈時間:2014/03/04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性想要苗條的身材,但常沒時間運動,因此各種瘦身、塑身小物,似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流行一遍,過去Y字型瘦臉滾輪,現在進化到幾乎可以滾身上各種地方,材質還愈來愈高貴,連白金都用上了,而且這類的小物,多半都來自日、韓,像最近有個綠色的按摩手套,由出版社引進台灣,號稱戴著每個部位按摩10下,每天做2、3個循環,就有消脂的效果,不過醫師的觀點,認為只能帶來外觀暫時的改變,真正想瘦,還是得靠少吃多運動。

拿著一個綠色、像是史瑞克手掌的手套,在腰腹邊揉邊按摩,這是來自日本的瘦身概念,號稱在一個部位來回按壓揉捏10下,重複2、3個循環,就能夠使肌肉緊實,產生消脂的效果,雖然聽起來有點神奇,但這類的瘦身塑形小物,在台灣市場確實很夯,看開架上,只要標榜日本女性愛用,幾乎都是熱賣保證。

像這類滾輪,現在也愈做愈高檔,甚至出現了白金塗層的材質,這類Y字型的按壓滾輪,最早是拿來滾臉的,但現在也能滾脖子、手臂,幾乎全身都能用上,也號稱可以按摩護理肌膚,調整臉部線條,女性消費者雖然聽了大多很心動,但對實際效果還是存疑。

民眾:「就雜誌上面寫的,可是我是覺得廣告居多,當下會心動,但不會特別買來試,因為如果真的有效果,(就不會)現在醫美那麼多。」

醫師的觀點,不論來自什麼國家的瘦身塑形小物,像這樣用力把小腿肚往上拉提,重複推啊推,最多只有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短時間內,皮膚組織可能會被推到想要的位置,產生外觀些微的改變,但時間一久又會打回原形;又像是這種按摩手套,在身體本身沒有消耗熱量的情況下,更不可能燃燒脂肪。

畢竟女性都希望靠自己的小努力,換來苗條身材,所以才會三不五時,這類小物就掀起一陣流行,噱頭不同,但同樣抓住的是愛美心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塑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255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