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牌包貴婦搭小黃 偷遍南台灣銀樓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4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嘉義市近來出現一名竊賊,她手提LV名牌包,打扮得光鮮亮麗,看來像是貴婦模樣,她搭著計程車到銀樓,說是要嫁女兒買金飾,沒想到卻是趁著老闆不注意,摸走櫃檯上的金飾,再謊稱錢包放在計程車上,回頭拿錢卻是一去不回,連闖八家銀樓,當中只有一位老闆娘機警識破!

銀樓老闆:「看你要手鍊還是男生手環?」竊嫌:「手環。」

假裝親戚要嫁女兒,手提名牌包,打扮光鮮亮麗的貴婦要銀樓老闆拿手環給她看,老闆不疑有他,沒想到再次轉身拿金飾時,這貴婦鎮定地拿起五兩重的金手環,就往自己的胸口塞,老闆完全沒發現,婦人又開始假仙了。竊嫌vs.銀樓老闆:「啊!我的皮包、可能留在車上,快去拿。」

假裝錢包留在計程車上要去拿,貴婦打扮的她早已搭著小黃跑掉了,老闆還苦苦張望,等不到人,更慘是事後才發現,剛剛拿出來展示,價值2萬5千元的手環,早已不翼而飛!

這婦人可是搭火車從台南跑到嘉義行竊的,搭著計程車連跑了8家銀樓,匆匆來匆匆去,還跟小黃司機說是沒有中意的樣式,以同樣手法不停偷高價金飾,只有這家業者最機警!

銀樓老闆娘:「聽到說這樣就覺得很奇怪,新郎、新娘也沒來,你就一個人來,你說你要買三對。」

警方從嘉義追到台南,終於將貴婦竊賊給逮到,警方說婦人無業,家境中等,子女都已經在工作了,她辯稱有躁鬰症才動手行竊,但沒提出證明,警方已經依竊盜罪嫌,將專門搭乘小黃偷遍南台灣銀樓的貴婦竊賊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09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