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文欽親送花 只向警局鞠躬後快閃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4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議員羅文欽和警備隊長許傳灶之爭,如今已經進入司法程序,面對外界負面抨擊不斷,持續神隱的羅文欽,昨天傍晚倒是悄悄到了平鎮分局,還帶上3盆蘭花,不過他沒有和許傳灶見面,花擺了,助理還特別拍照表示有來道歉,朝分局鞠個躬,快閃走人。

花海清空,還給平鎮分局乾淨門面,但這3盆原本都放到裡頭了,快快移出來,因為送花人是議員羅文欽,不但有花還有字,開宗明義幫警察同仁加油,內容寫著「警方莫為此次事氣餒」,但…。

議員羅文欽:「欸,你幹嘛!你現在幹嘛!」警備隊長許傳灶:「我?我臨檢啊。」

以後遇見民意代表切勿畏懼,只是…。

警備隊長許傳灶:「我、我、我。」議員羅文欽:「現在怎麼處理?」警備隊長許傳灶:「你不用啦、你不用啦。」議員羅文欽:「我們現在怎麼處理嘛!」警備隊長許傳灶:「我說你不用嘛。」

感覺真的搭不起來,更像在說著別人家的事。志工媽媽:「不夠誠意啊。」記者:「為什麼?」志工媽媽:「因為他至少要跟許傳灶本人來做一個真正的道歉啊。」

別說議員沒誠意,瞧瞧另外兩盆,不就為自己的言行「深表歉意」,只是不忘也把其他民意代表拖下水,原來羅文欽是3日下午,親自把3盆花帶來分局,但沒打招呼,沒見許傳灶,只朝平鎮分局鞠了個躬,快閃走人。

羅文欽服務處主任:「我們只是把心意轉到,然後我們就離開,就這樣,然後我們很低調很低調,要不然,我們一發,要做新聞就是發媒體給你們,現在全台灣最夯的新聞就是羅文欽啦!」

議員繼續神隱,但年底大選在即,如果真被民進黨開除黨籍,這選舉還選的下去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848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