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應州力挺兒! 站台宣傳職業車隊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4 13:09

魏應州次子魏宏帆,兩年多前自創自行車品牌,但這次車展因為攤位問題,沒有參加,決定把力氣放在宣傳新成立的職業車隊,記者會除了辦在101,父親魏應州,甚至罕見站台支持,這也是他在去年油品事件後,首次公開亮相,對兒子的疼愛之情,不在話下!

高士特董事長魏宏帆:「之前我個人做的一些小生意,也不好意思請爸爸來站台。」

頂新集團大董魏應州,首次為了兒子魏宏帆自行車事業,父子同台,因為在亞洲賽前,宣布打造職業車隊,頂新相關產業,以及其他公司投資近6000萬,還和海外車隊結盟,前進歐洲賽。

康師傅董事長魏應州:「有幹勁。」記者:「那給他打幾分?」康師傅董事長魏應州:「還好啦、要做出成績來。」

不多做停留,也沒上台致詞,把舞台全部留給兒子,連為了賽事打造的新款車型,也幫他試騎看看。高士特董事長魏宏帆:「騎這種競技用的自行車,他(父親)覺得屁股會痛,我父親站在這個慈父的角色,當然也不會說給我不及格,勉強及格。」

5日台北車展開幕,但魏宏帆打造的自行車品牌,並未參與,因為攤位問題,讓他挺吃力。高士特董事長魏宏帆:「我們被捷安特、美利達,也是被他們排擠的很厲害,所以我們只能拿到一個小小攤位,我們覺得說,與其一個小小攤位,不如說我們自己辦一些小活動。」

就是想做好腳踏車事業,魏宏帆回應父親全力支持,目前公司兩年售出5000台車,期許未來,在通路品牌帶領下,銷量倍數成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行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20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