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償還盜領35萬 陳進福律師撤告謝母


發佈時間:2014/03/04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八里雙屍命案,陳進福的家屬向謝依涵求償千萬,謝依涵的律師說無法付擔,但盜領陳進福的35萬,願意先償還,表達歉意,陳進福家屬委任律師表示,因為其中30萬,曾經匯進謝依涵母親戶頭,提告不當得利,如今收到錢,將撤銷對她母親的告訴,但對於謝依涵等人提起的千萬精神撫慰金,不會減少。

厚厚的牛皮紙袋,裡頭裝著35萬元,謝依涵坦承,盜領陳進福帳戶內這筆錢,上午11點,委任律師低調走進士林地方法院,要把錢當庭交還家屬,陳進福委任律師表示,因為其中30萬,謝依涵匯款給母親,已經提告不當得利,收到錢後將撤銷告訴,但光這樣,還是不會原諒謝依涵。

陳進福委任律師魏憶龍:「領回的意義,不是說這個錢領回而已,是強調我收回我對你的信任。」

陳進福家屬委任律師強調,謝依涵堅稱和陳進福有男女關係,因此對謝依涵、呂炳宏兩位股東,以及謝依涵的母親,總共求償千萬,但上次開庭,謝依涵說賠不起,至於呂炳宏等人則喊冤,認為在檢方時,都已經不起訴,不應該要求連帶賠償。

被告謝依涵VS.記者:「妳認罪嗎?」

一審因謀財害命,被判死刑的謝依涵,雖然歸還盜領的35萬歸還,希望求得原諒,但其他民事求償部分,殺人罪精神慰撫金,將在這個月21日宣判,只是面對千萬賠償金,謝依涵已經先說籌不出錢來,也等於沒跟死者家屬達成和解,未來可能也會影響刑事判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依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568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