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刀子扳手全都有! 萬用手機殼功能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4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手機殼造型百百種,美國有業者推出了一款萬用iPhone手機殼,裡面暗藏了很多實用的小工具,像是拿來切牛排的小刀,扳手、開瓶器和螺絲起子,也能當作量尺使用,總共有22種功能,碰上任何臨時需要,手機殼都能派上用場。

修理抽屜,或是牆壁插座,也能把車牌拆下來,拿來切斷電線、切牛排也沒問題,生活中需要工具箱的大小事,這個手機殼通通都做得到。手機殼設計師:「如果你是一個像我一樣的工程師,要到野外露營,這個手機殼就是你要的工具。」

手機殼只有美觀造型還不夠,美國廠商推出的iPhone手機殼,標榜多功能超實用,像瑞士刀一樣,機殼裡面藏了22種工具,包括6公分的小刀,各式各樣的扳手和螺絲起子,機殼邊緣還有清楚的刻度,可以拿來當作量尺使用。

手機殼設計師:「除了多功能之外,手機殼也能保護你的iPhone,工具都藏在鋁製的密閉殼套中,透過兩個塑性材料環和手機連結在一起。」

機殼選用輕便的材質,方便攜帶,不會影響手機收訊,和一般的手機殼比一比,尺寸還小了一點點,造型設計上都有大突破,開創出手機殼的新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62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