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大雪也要吃!美爆米花店 日本超紅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3 21:34

到日本原宿逛街,大家可能會發現,經常能看到日本人在排隊,這些日本人排得是什麼?很有可能是爆米花!來自美國本土的爆米花店,由老闆獨創36種各式口味的爆米花,去年9月在原宿的表參道開店,立刻吸引排隊人潮,而且經常要等超過一個小時,才能進店消費。

日本現在最流行的食物,可能是這一項。節目主持人:「爆米花本身令人上癮,尤其是它上面有許多縫隙,夾藏了不同口味,美味因此更上一層樓,這真是好可怕的人龍,在原宿常能看到排隊的人,不過這是在排什麼?」

節目主持人:「我對這附近不熟。」節目來賓:「最近爆米花很紅喔,好華麗、好香喔(歡迎光臨)。」

打開店門口,就能聞到玉米香,這家開在原宿表參道上的爆米花店,提供包括椰子馬卡龍、黑莓還有松露口味等多種不同的爆米花,讓消費者忍不住想排隊。

日本節目報導:「去年9月開幕以來,每天都要排隊等上一個小時,是非常受歡迎的人氣店。」

就連上個月11日的大雪天,爆米花店門口都排滿了人,這家超人氣的爆米花店,可是從美國西雅圖來的。爆米花店老闆瓊斯:「這個字『Kukuruza』,其實是來自俄文的玉米,嘴裡念了這個字,就不由自主地想笑。」

五顏六色的爆米花,全是老闆親手調味出來的。爆米花店老闆:「在混入起司之後,我們又加了大蒜洋葱,親愛的,把奧勒岡香料給我好嗎?」爆米花店老闆娘:「沒問題。」

在美國本店,爆米花的口味超過36種,有甜的有鹹的有辣的,甚至還有考慮到搭配甜點或啤酒一起吃的特殊口味,2004年創業,現在只有西雅圖、利雅德和東京才買得到。

爆米花店老闆瓊斯:「聽起來有點可笑,不過我做了一個夢,凌晨2點鐘,我夢到自己做了一盤爆米花,這夢太棒了,所以我把太太叫醒 。」

爆米花店老闆娘:「他開始在我們的廚房裡,製作焦糖爆米花,然後請鄰居,還有每個碰到的朋友吃,結果就此一發不可收拾。」

不過10年時間,爆米花征服了美國、也征服了沙烏地阿拉伯,現在還讓日本人經歷為爆米花瘋狂的排隊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米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426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