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家女人住同條街」 生完送人蔘、金塊


發佈時間:2011/04/20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自稱是王永慶骨肉的羅家子女,爭取認祖歸宗,台北地院判決書認為確實存在親子關係,裡頭就提到,王永慶為了就近照顧羅家子女的生母林明珠,不僅安排跟大房、二房住在同一條街,還說在林明珠每次生產完,就派人送人蔘跟金塊。2人一直到王永慶另外結識李寶珠,才黯然分手,似乎也顛覆外界所謂李寶珠是三房說法。

翻開紀念別冊,楊嬌口述,早在王雪紅出生沒多久,就感覺王永慶漸漸變了。按時間來看,是在民國47年以後,楊嬌說,聽說王永慶外面有了女人,以前雖然也有「風流事故」,但從來不曾不回家,所謂的風流事故,恐怕就是指所謂的四房林明珠,按判決書來看,民國40年王文洋出生,41年,王永慶已經跟林明珠共組家庭。

這是羅雪映和王永慶合照,按羅家說法,母親林明珠5年內共跟王永慶生下2女1男,羅雪映是最小的,甚至判決書上,王永慶不僅把林明珠住處安排在大房、二房附近好就近照顧,林明珠姪子還說,每當姑媽生產完,王先生就派人送來人蔘跟金塊,導致每次產完,家裡都是人蔘跟金塊。

TVBS記者張靖玲:「這塊金塊拿起來蠻沉的,按瑞士規格來說,它的重量是1公斤,以目前的時價來看,相當於141萬。」

是不是因為中國人觀念上,習慣送金塊給子女,不得而知,但手筆之大,似乎也看的出贈送者對林明珠的情分。只不過羅家說2人在民國41年深入交往後,46年王永慶就認識李寶珠,47年因為李寶珠懷有長女王瑞華,這段情還是畫下句點。

看來楊嬌在生下王文祥後,所提到的那個女人,應該就是李寶珠,外界所謂大房王月蘭、二房楊嬌、三房李寶珠的說法,隨著判決出爐也重新洗牌,林明珠變成三房,李寶珠應該是四房才對,王永慶的感情生活,隨著羅家子女爭名分,再度成為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永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431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