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女遇害/兒成通緝犯 父:他連蟑螂都不敢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被日本警方全面通緝的嫌犯張志揚,原本在台灣就讀化工相關科系,不想跟著父親經營日本料理店,就一直在家待業,直到弟弟到日本學餐飲後,也在家裡的支持下到日本攻讀企管;才短短3個月,就跟震驚台日的的命案扯上關係,父親說張志揚個性內向,沒交過女朋友,一個連老鼠、蟑螂都不會殺的小孩,有這樣的轉變,實在很難讓人接受。

失聯張姓學生父親:「他是一個很乖的孩子,如果他真的殺了那2個女生的話,我不曉得是在什麼狀況、發生什麼事情去殺她,真的沒有邏輯。」

寶貝兒子被日本警方全面通緝,做父親的怎麼承受。失聯張姓學生父親:「我太太打給我,她哭了,我們大家都哭了,我們的同事都哭了。」

爸爸的眼淚輕輕滑落,心目中那個乖巧文靜的寶貝兒子,怎麼會背上2條人命?這個問題,讓夫妻倆輾轉難眠好幾個晚上;其實目前被通緝的張志揚,在家中排行老大,從高雄私立大學畢業後,在網路上貼文想找援交妹,就馬上被警方逮捕,判刑3個月。

父親說,寶貝兒子雖然高中考的不好,但念大學時每學期都拿獎學金,只是畢業後,不想繼承家裡經營的餐廳,一時又找不到人生方向,所以暫時待業在家,因為弟弟到日本學習餐飲,所以在父母的支持下,到日本念企業管理;會不會是碰到林芷瀅,開始愛慕?照片裡,也出現張志揚幫忙提著女生包包的身影,張志揚真的為此殺人嗎?

失聯張姓學生父親:「我希望日本警方,能夠趕快把他找出來,不管是死是活,通通把他找出來。」

身為一個父親,感情上完全相信寶貝兒子,但邏輯上卻又無法說服自己,張志揚現在背著2條人命,關係3個家庭的命運,父親離開的背影,比對照片裡張志揚笑得斯文靦腆,更顯寂寞又無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25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