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名車、出手闊 主嫌投資失利竟搶貴婦

記者 黃茂松 張子銘 台中-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3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09

搶劫貴婦的劉姓嫌犯,是三個孩子的爸爸,朋友說他出手闊綽又愛喝花酒,平時名車代步,嫌犯供稱,因為投資洗車場失利,欠地下錢莊600、700萬,才犯下擄人搶劫,當地里長說,劉姓主嫌四兄弟感情好,一起做鷹架工程,母親負責管帳,每個月發薪水給四個孩子,四兄弟抽籤輪,流煮飯給四口大家庭吃。不過令人懷疑的事,嫌犯家中車庫停三台名車,又住透天厝,缺錢不賣房、不賣車,卻選擇搶劫鋌而走險。

四間透天厝彼此緊鄰,兄弟一人一戶,當中這一棟,就是老四劉姓主嫌所有,開300萬名車、穿名牌,平時出手闊綽,沒想到,劉姓嫌犯,竟然犯下挾持強盜罪。劉姓嫌犯友人:「笑死人,要搶也要搶多一點,搶個20萬,他的兄弟們隨便湊也有。」

家中車庫停了三台黑頭車,住透天厝,缺奶粉錢,不賣房、不賣車,卻鋌而走險。里長說,劉家有四兄弟,父親務農20年前過世,老大最先開始做鷹架工程,三個弟弟也跟著做,錢全部交給母親管理,每個月發薪水給四個兒子,四口輪流煮飯給大家庭吃。

里長:「他弟弟人很老實,表哥約了他什麼也搞不清楚。」

警方說嫌犯投資洗車場失利,向地下錢莊借了200、300萬,利滾利,欠下600、700萬,2年前地主轉租,開了一家中古車行,欠下一屁股債,劉姓嫌犯找來表弟,開著自己的BMW,到新光三越地下停車場,下午一點開始埋伏,鎖定賓士跑車,埋伏兩個小時,發現車主是落單女子,成了最好的肥羊。

從新光三越,一路到把人押到銀樓,嫌犯謊稱有槍,把貴婦唬的乖乖配合,金飾一到手,怕洩露行蹤,找來小黃司機,謊稱被跟蹤,給500元,要司機幫忙把BMW開出來,自以為計畫縝密,但犯案過程沒口罩、沒偽裝,露出整張圓圓臉,難逃法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92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