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新加坡PO照 被說撞臉曾志偉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3 14:00

在演藝圈撞臉的消息似乎很常見,現在就連國片「KANO」素人演員曹佑寧都被說有明星臉,尖銳眼神、長長的睫毛,就有網友說跟五官深遂的藍正龍很像,意外撞臉的還有女星安以軒,搭上韓劇風潮,性感詮釋洗髮精廣告照,就被說和現在很火紅的女星全智賢很像,而陳奕迅日前在新加坡開演唱會po的彩排照,這看起來有點發福的臉跟髮型,還讓許多網友直呼,怎麼這神韻好像曾志偉。

歌手陳奕迅:「感謝愛人,感動這愛音樂的人。」

歌手陳奕迅,日前巡迴演唱會,站上新加坡舞台,還在微博po上彩排照,問候粉絲,照片上可以看到陳奕迅站三七步,雙手梳油頭的動作,看起來有點發福的臉跟髮型,讓許多網友直呼,怎麼這神韻好像曾志偉。

還有網友用繪圖軟體,把曾志偉的臉,放在陳奕迅的身體上,還被其他網友笑稱,完全沒有違和感,意外撞臉的還有女星安以軒。主持人:「在這之中有非常受歡迎,新演員安以軒。」

出席紅毯,展現完美姿態,安以軒近年來多往大陸發展,日前拍攝洗髮精廣告,在鏡頭前展現完美秀髮,低胸小可愛,性感模樣,就被說和現在很火紅的女星全智賢很像,不只男女星,最近演出國片KANO的素人曹佑寧,也被說撞臉藍正龍。

電影「KANO」:「明年的甲子園也是你最後一個機會了!」

尖銳眼神、長睫毛,在球場上展現精湛演出,飾演王牌投手的曹佑寧,一夕暴紅,短短2天,粉絲人數更是衝破萬人,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怎麼好像同樣是五官深遂的藍正龍,但曹佑寧被問到,還自己稱說我就是我,國片KANO,3天全台票房累積5千萬,也捧紅素人小球員,這次曹佑寧被說有明星臉,掀起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奕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79

0.1318